CIMG5594_副本.jpg
5月份的butybox體驗盒開箱囉!!!    
外盒是看起來讓人很舒服的淡粉紅色
   外加黑色的蝴蝶結緞帶  
再加上簡約的卻美麗的花草圍繞著  讓人覺得有種低調的優雅感
粉紅色的盒子真的會讓人很捨不得丟掉  留著非常適合拿來收納各種彩妝品、試用品、或各種保養小樣品


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butybox    網路上也看到很多分享收到butybox的體驗文章
不過因為我本身的個性   每次想要買東西前都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在考慮要不要買
就在我拖拉猶豫了好幾個月要不要下單試看看時  就收到了b
utybox體驗的邀請
天阿!!butybox聽到了我的心聲嗎?!   也太神奇了吧!!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了butybox5月的體驗  (真的是看到信後尖叫一聲~面帶笑容秒回信答應)
在幾天後就收到了這個月的butybox囉!!

我覺得butybox真的很貼心  裡面的產品都是完全適合在這個月份使用
打開來先是用一張黑色的紙包著產品
  不得不說包裝真的很用心 
會讓人有一種期待拆禮物的感覺   而這個月的產品就在這層包裝之下啦
5月份的產品內容長這樣   很豐富呢 

CIMG5608_副本.jpg
另外包括一罐沐浴精  因為無法放在可愛的butybox裡面
所以放在盒子外面跟著郵局便利箱的包裹一起寄了過來   (這個月butybox的產品多到滿出盒子外了耶~)
先來看看放不下盒子裡的沐浴露吧!!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CIMG5847_副本.jpg
我覺得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沐浴露   (很大一瓶正品~看到超開心~)
它壓出來是透明的
  不管是用起泡網或徒手都很好起泡   而且很好沖洗
initpintu_副本1.jpg
不會感覺有種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也不會讓肌膚覺得有種過度清潔的乾燥
添加茶樹精油可以對抗夏天惱人的背部痘痘   (今年夏天的背部就靠這一罐沐浴露啦~) 
洗完有種置身在大自然森林裡那種很舒爽放鬆的感覺 
可以讓人在洗澡的瞬間完全忘記室外悶熱煩躁的天氣
它的味道很中性不過不會太重  泡泡沖掉後在身上只會留下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是連男生也能接受的味道  (檸檬萊姆麝香調~真的很好聞)
如果不喜歡花香味或果香味沐浴乳的人可以試看看這一款

KAFEN  潤澤護手霜
CIMG5615_副本.jpg
這一款護手雙的外型也長得太可愛了吧  (真的會讓少女心大爆發!!) 
而且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也不會佔太多的空間
CIMG5699_副本.jpg
在外面手乾的時候拿出來補一下時相當吸睛  朋友都會瞬間圍過來
放在包包裡伸手去撈時也不會被一般條狀護手霜的尾端尖尖的刺到  (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
CIMG5796_副本1.jpg
很容易就可以擠出來  它的味道香香甜甜的不過不會重到讓人不舒服       擦在手上很快就可以完全吸收 
雖然是輕盈乳霜質地不過很保濕也很滋潤  擦完不會覺得有一層膜在手上
真的是可以讓粗糙乾燥的雙手得到很完整的修護  
看來它不只是外表可愛到讓人尖叫     我真心覺得這一罐護手霜很好用耶  

KLORANE  蔻蘿蘭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CIMG5724_副本.jpg

我覺得乾洗髮這項產品真的是大熱天和油頭人的好朋友
雖然我第一次使用  不過它已經成為我最近大熱天出門包包必備的小物
這幾天走在路上真的不到20分鐘原本出門前就弄好的頭髮就會因為汗水而整個毀掉 (我頭皮很會流汗~真是熱死人了~)
還好只要隨身攜帶乾洗髮快速的噴一噴  就可以簡簡單單恢復乾爽飄逸的一頭秀髮  (再也不用頂著變成面條的頭髮一整天啦~) 
我覺得這一罐乾洗髮真的很好用  它的味道淡淡的  我很喜歡

CIMG5843_副本.jpg
噴出來是膚色的粉末  不過用手或梳子梳一梳就散開了  所以看不太出來  (隱形的很好~) 
而且噴過的頭髮乾很快  跟以前沒有使用乾洗髮前比起來要等1-2小時讓頭髮乾比起來  會讓頭皮舒爽很多  (這樣吹到冷氣也比較不會感冒~這很重要)
CIMG5911_副本1_副本.jpg
有些人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一天下來就會有一種頭臭味  尤其是戴完安全帽
那味道就會真的很重  都快薰死人了  (例如我家老爸~)
順手拿起乾洗髮給他噴2  可怕的味道就會淡很多  頭髮也不會那麼油
淡淡的味道連我老爸也很能接受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櫻桃漾唇彩 003 + 玫果眼唇卸妝露
CIMG5667_副本.jpg
JILL STUART  這一次一口氣就提供2項產品讓大家體驗
而且外包裝真的很少女   標準的粉紅色  光看就覺得很賞心悅目 
不愧是日系品牌   總是能很輕易的撩起每個人的少女心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櫻桃漾唇彩 003

CIMG5682_副本.jpg
我覺得這是一款很適合每天使用的唇彩 
擦在嘴唇上不但可以增加氣色   也因為柔滑的質地所以不容易顯唇紋
CIMG5932_副本1.jpg
不過我覺得擦在手上的顯色度比較高   擦在嘴唇上的顏色比較沒有那麼紅
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所以如果想要顏色重一點的話   可以需要先擦一層較有顏色的唇膏才行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玫果眼唇卸妝露

CIMG5636_副本.jpg
這一罐卸妝露分成層   上層是油下層是水   這種油水分離的卸妝露可以讓彩妝更好卸除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玫果花香調很好聞   (香味我很喜歡~) 
讓卸眼唇的同時也可以藉由甜甜的香味而放鬆一天的心情

initpintu_副本.jpg
我把眼影、睫毛膏、眼線筆、筆狀口紅、唇蜜依序畫在手上
再用化妝棉濕敷大約5分鐘 

CIMG5828_副本.jpg
幾乎全部的彩妝都卸下來了   不過因為我使用的這隻口紅是持久型的唇膏   本來就有點難卸
所以在敷完後還是有一點點沒有卸乾淨   不過多擦幾下就可以完全卸除了
我之後有使用過染唇露   也需要多敷一段時間才好卸除   (畢竟強調染唇的產品真的是超級難卸~)
不過卸完不會讓眼唇覺得很乾燥或痛或其他不舒服   依然能保持很舒服的滋潤感

SPEIO  夢中海洋  立體霧光雙色粉餅
CIMG5796_副本2.jpg
原本應該是雙色粉餅   不過我拿到的是其中一個自然色  
自然色我覺得擦起來最自然   是最適合我們黃皮膚的人使用的顏色
除此之外  SPEIO還送了一張魔法印記的貼紙   之後有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來玩玩看

CIMG5796_副本.jpg
我覺得這一款粉餅的粉質很細緻   試用在手上時手上的紋路不會很明顯
而真正使用在臉上時不會覺得粉感很厚重   所以不會覺得上粉餅後會有種帶了一張面具出門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SPEIO這款粉餅不容易卡粉而且不會使臉上的毛孔看起來很明顯
而且不會因為頂著一整天的妝下來後臉上就變得暗沉    法令紋或眼下的笑紋部份也都沒有出現尷尬的卡粉線條
所以即使是在最近天氣比較熱的時候使用     也不會有因為熱而有融妝或浮妝的情況發生  (底妝土石流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CIMG6055_副本_副本1.jpg

SUNSENSE 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 SPF 50+  / PA ++++ 
CIMG5742_副本.jpg

夏天到來  走出戶外時真的不能沒有防曬乳  不然真的很容易會被太陽曬傷
不過我最害怕用到那種會黏黏的防曬乳
  一整個讓皮膚無法透氣
這一款有強調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防曬乳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CIMG5748_副本.jpg
它的防曬係數高不過卻不會讓皮膚覺得很黏膩  (這點真的很棒!)
而且滾珠型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很方便
CIMG5806_副本.jpg
只要在使用的地方輕鬆簡單的滾過去  再用手好好的擦勻就可以
特別是在外面要補防曬乳的時候  滾珠設計真的比一般用倒的防曬乳好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罐防曬乳是沒有的添加香味的
所以如果不喜愛香味的人很適合用這一瓶
另外因為我會噴香水  這種不會有香味的防曬乳在使用上就不會和香水味混在一起而產生很詭異的味道
真的是一罐令人大推的一瓶防曬乳 (今年夏天就靠它啦!) 


這次butybox5月份的體驗我真的很喜歡   沒有任何一樣產品是地雷
可見得butybox真的很用心的在幫大家挑選每個月的體驗產品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butybox的網頁和粉絲團看看唷!!

butybox網頁:https://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