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12_副本.jpg

第一次始用這種會讓皮膚亮白的產品
我覺得這一罐產品就很類似素顏霜   總之是一瓶可以讓人早上多賴床幾分鐘的產品

這一罐的使用方式是可以接在化妝水→菁華液→乳液之後
也就是說他是可以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不過因為它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所以妝就可以畫得更簡單一點
通常我會在之後擦上控油的防曬隔離霜    之後就只要再拍一拍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反正也要來不及了)

CIMG3616_副本.jpg

鐵盒子的包裝    在盒子的底部附有一個小挖勺
每次使用只要挖出一點點就夠了   這樣也比較衛生  
不會因為手上的細菌而汙染到整瓶校色霜

CIMG3621_副本.jpg

打開來長這樣  
原本以為跟大部分素顏霜一樣是白色的   沒想到是帶有點淡粉紅的霜
我覺得淡粉紅色會比白色的霜好多   這樣擦在臉上就不會變得太死白

CIMG3652_副本_副本1.jpg

每一次的用量不用很多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整臉 
所以一整罐50ML可以用很久(我這一坨應該是可以擦一整個手背的量)

這一瓶校色霜有一種木質調的香味  香味很舒服且不會很濃    不過卻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雖然這一罐的功用是強調校色和提亮膚色   不過我覺得擦太多還是會讓臉和脖子出現色差

我覺得這一款校色霜非常好推開   不會有推不均勻而成為小花臉的問題 
使用上的感覺跟擦乳霜的感覺一樣   很滋潤皮膚   不過卻很輕爽   
不會有上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跟本完全是乳霜的質地)
不過因為像乳霜一樣帶有滋潤感   所以擦完後要等一下  讓皮膚吸收 (不用太久)
然後就可以直接擦上控油和遮暇產品   之後只要再拍拍蜜粉就OK   一切大功告成!

CIMG3670_副本_副本1.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真的有差吧    我覺得這一罐真的是黃皮膚人的救星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是黃皮膚    不過膚色有被提亮   是真的可以讓皮膚亮一階的產品  
不過如果想要讓黃皮膚直接變成像外國人一樣白  那我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本質上皮膚就是黃色的

我覺得這一罐校色霜可以取代粉底液 
畢竟粉底液怎麼擦都會有一種粉感    會讓人很明顯的看出有化妝
所以如果是想要追求那種   明明有化妝卻還是能保有清透膚質感的人 ( 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  
我想這罐就非常適合入手

因為我是混合肌  就是那種T字會出油但臉頰有一點乾的人
所以在擦完這罐校色霜之後就一定要再上控油產品
不過如果是乾肌的人   早上真的來不及的話    就可以擦完直接出門去  ( 真是簡單快速又方便 )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一罐 Dr. Jart+ 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還不錯用
是我這種愛賴床懶惰鬼的好朋友    最近每天都使用它
這一罐在開架藥妝店就可以找得到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