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26_副本.jpg

嗨嗨~~大家   前幾天雙11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瘋狂買買買呢
我可是在短短幾個小時就噴掉了我快1個月的薪水 (淚~)
抱著一年只有這一次大買保養品的心態  我整個超放肆的下單  (點得超爽快的~)
等最後自己在算的時候才發現已經花了快1個月的薪水
只能說接下來要好好乖乖工作   別亂花錢了

OK~那就進入這次的正題吧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已經使用了一陣子的產品  雅思締ASTARTE
魔力淨洗卸凝膠
DSC01733_副本.jpg
雖然我沒有用過每一種卸妝產品  (口袋太淺沒辦法全買~)
大部份在開架上看過的不外乎是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或是更濃密的霜狀產品
以前也都是使用這些產品居多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另一種卸妝的質地    也就是卸妝凝膠

DSC02029_副本.jpg
先來讓大家仔細地看一下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吧
是完全透明且滑順的凝膠狀
  帶有微微的葡萄柚香氣
很舒服也很溫和的味道   是不喜歡有味道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淡雅香氣

DSC01769_副本.jpg

而且因為它具有納豆膠的成份  所以在清潔後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保護膜
所以在洗完臉後皮膚就會摸起來很滑嫩舒服呢

DSC01801_副本.jpg
先跟大家說一說我平常的卸妝方式吧
我比較不常用油狀的卸妝產品   因為我的日常妝容還滿淡的
油狀產品對我的皮膚而言有點太膩   而且卸完後要洗好幾次才會覺得完全洗乾淨
可是這樣往往會讓肌膚越洗越乾  反而容易讓皮膚更粗糙
所以平常我都會使用乳狀或霜狀的產品

通常我會將臉上已經頂了一整天的的彩妝和髒汙先用卸裝水擦一次
因為我不喜歡用卸妝乳直接在臉上硬搓  
一來很難推而且久了都會搓出細紋     二來卸掉的只是表面的彩妝
對於彩妝下和毛孔裡的髒汙都要花好些時間才能清乾淨

DSC01752_副本.jpg
所以這次我在使用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也是用同樣的方式 
DSC02042_副本.jpg
先來試在手上看看它的清潔能力吧
我先在手上擦上一些平常常用的彩妝品

DSC01826_副本.jpg

再直接用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直接將這些彩妝品卸下
DSC01854_副本.jpg
用畫圓方式輕輕的按摩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彩妝品在卸除的過程中被凝膠包覆帶走囉

DSC01874_副本.jpg
想想~如果這些彩妝沒有卸乾淨就這樣在臉上  日積月累有多噁心 
DSC01887_副本.jpg
卸完後手變得很乾淨  眼影上的亮粉都可以被凝膠帶走
手背皮膚摸起來很嫩  不會有種乾乾緊緊的感覺

DSC02123_副本.jpg

接下來就直接在臉上試看看吧
我還是依照我的卸妝方式先用卸妝水將臉上表面的彩妝擦掉一次

DSC02055_副本.jpg
再使用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用畫圓的方式將殘留在臉上的彩妝仔細的清潔一次

DSC02060_副本.jpg

即使已經用卸妝水擦過來還是可以卸出這些藏在底部的髒汙 
DSC02100_副本.jpg
把凝膠從臉上拿下後臉上有滑滑的感覺   接著就加點水輕輕的按摩
因為它是洗卸合一的產品    所以只要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DSC02062_副本.jpg
洗完後臉部很滑嫩不緊繃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一直摸自己的臉  (觸感真的很舒服~)
在卸妝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不過用清水洗淨後味道不會過於殘留 
之後再擦上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就可以囉

DSC02138_副本_副本.jpg


結論  
這次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真的帶給我很不一樣的卸妝感受
卸完妝後皮膚的觸感真的很滑嫩 很舒服  (不緊繃乾澀的清潔效果最棒了~)
而且皮膚清潔乾淨了   之後的保養也才能真正的發揮效果
不然花了一堆錢買保養品卻看不到保養的成效   不就跟把錢丟到水坑裡一樣嗎
還不如把最基本的肌膚清潔做好   這樣才能用越輕鬆簡單的方式維持好膚質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找到雅思締ASTARTE魔力淨洗卸凝膠 唷

官網:https://www.chenyang-astart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starte.tw/
銷售頁:https://parg.co/Loz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