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58_副本.jpg
嗨嗨~~大家  每到年底真的是罪惡的季節  從週年慶開始  11111212、聖誕節到跨年
商人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盡各種辦法  想把我們已經夠淺的荷包榨光
可是我還是常常經不起誘惑  看到好看的或喜歡的就努力把錢往外狂噴
等到錢都撒光了再來後悔花太多錢  (好像每年都是這樣的循環~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最近狂撒錢買的保養品  就是雅頓的21天霜
其實想買這罐保養品已經好多年了  可是看到網路上對它的評價有好有壞
所以也就拖拖拉拉到今年才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20幾歲拖到30幾歲~我真的很拖拉耶~)
CIMG7859_副本.jpg

先從外觀看起吧   這罐21天霜沒有太多華麗的外包裝
就是簡單的白色外盒、白色的玻璃罐裝和白色的乳霜
從我有印象以來它好像就是長這個樣子

CIMG7864_副本.jpg

白色的蓋子只要旋轉就可以很輕鬆的打開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明顯的香氣  (我知道有些人沒有很愛它的香味~)
雖然說聞到自己喜歡的香味真的很療癒  不過保養品本身的功效對我而言比香氣重要
而且它的香氣對我而言還滿OK的  

CIMG7873_副本.jpg
至於為什麼會想要買這罐保養品呢  當然不只是因為雅頓已經是屬於阿嬤級的保養品牌
而是它真的是我從小就在阿嬤的梳妝台上看到阿嬤使用過的產品
我阿嬤的皮膚真的很漂亮  到了80幾歲都沒有什麼毛孔  (~我想阿嬤了
所以囉~要找保養品當然就先找找阿嬤用過的品牌阿
CIMG7892_副本.jpg

使用方式是在擦完精華液後最後再擦上21天霜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我覺得它的一次使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擦滿整臉囉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  而且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對於敏感肌的我而言非常OK  
令我驚訝的是它被皮膚的吸收速度算快  而且皮膚不會有種油油亮亮的感覺  

CIMG7900_副本.jpg

因為我是今年冬天才開使使用  所以夏天會不會太滋潤可能要到夏天才能知道
不過我覺得拿它來對付冬天的氣候乾冷而造成的臉部脫皮現象效果不錯

畢竟開始使用到現在皮膚都很乖  沒有看到臉上有任何一點皮屑的出現  

 

結論
我還滿慶幸在前一陣子瘋狂撒錢中買了這罐雅頓的21天霜
畢竟它真的滿適合我使用的說  它沒有讓我產生任何的過敏現象
而且使用它到現在也1個月了  皮膚狀況真的有比較穩定
也因為基本的肌膚保養照顧好了  所以肌膚摸起來也就比之前滑嫩些
所以如果你也是外油內乾的敏感肌  真的可以買一罐來試看看
畢竟在專櫃的保養品來說  這一罐21天霜已經是算是蠻可以下手的價錢了
(有些專櫃保養品真的貴到讓我懷疑人生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