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47_副本.jpg

嗨嗨~~大家  好不容易前些天看見出現溫暖的冬陽
沒想到這幾天又要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又溼又冷的真的很難受耶~)
不過再怎麼難受  基本的保養還是要乖乖做好
以免肌膚因為氣溫的變化而鬧起小脾氣來
  (冬季乾養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既可以保濕又可以延緩老化的基礎保養產品
juice cosmetic的小葡萄水乳組 2瓶包含了化妝水和乳液
透過基礎的保養就可以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及延緩肌膚老化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不要太早接觸醫美這一條不歸路


juice cosmetic  葡萄保濕化妝水    60ML

CIMG8255_副本.jpg

那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juice cosmetic葡萄保濕化妝水的感想吧!

DSC02706_副本.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外包裝我以為這一組產品使用起來會有葡萄味  
不過其實它是很清新淡雅的玫瑰花味
  味道很舒服不會過重所以應該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接受

CIMG8127_副本.jpg

它的質地算滿輕盈的  所以擦起來不會有種黏黏的不好吸收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它吸收速度還不錯
  而且皮膚吸收後會感覺很保濕

CIMG8130_副本.jpg

對我來說化妝水很重要 
每次洗完臉我都會擦上足夠的化妝水  這樣才好讓之後的保養能好好的被肌膚吸收

DSC02778_副本.jpg

擦完後會覺得跟剛洗完臉時有點粗粗乾乾的比起來  皮膚摸起來有比較水嫩一些
而且我覺得保養品有好好的被皮膚吸收後  真的隔天起床臉會變得比較亮
有好好的保養真的有差唷
~

DSC02782_副本.jpg

juice cosmetic  葡萄保濕抗老乳液   50ML 

CIMG8261_副本.jpg

對我來說保養最基本的就是要做好保濕  也是我一直以來最重視的一個保養步驟
不過因為年紀已經到了輕熟女的階段
  所以抗老也是不可缺少的部份

DSC02716_副本.jpg

應該很多人都想要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吧       所以抗老對我目前的年齡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追求看起來永遠像是20歲的嫩妹 (也不可能啦~) 不過至少不要太早被叫歐巴桑吧  

CIMG8134_副本.jpg

這一款乳液一樣是淡淡的玫瑰花的香味  (香味一致才不會讓臉上出現各種味道~)
它添加了白藜蘆醇可以幫助肌膚對抗老化 
另外成分中的白珍珠及藍銅胜肽可以撫平皺紋
讓我擦上乳液就能簡單方便的抗老     

CIMG8142_副本.jpg

跟化妝水一樣是屬於比較輕盈的質地  所以它的延展性滿高的很輕易的就可以推開
皮膚吸收後不會有種黏膩或悶悶的感覺

CIMG8266_副本.jpg

而且它的瓶身還有很貼心的提醒還剩下多少的用量
這樣才不會在某天保養到一半時發現所剩不多
  (會很傻眼阿~ )

DSC02786_副本.jpg

它搭配保濕化妝水一起使用  我覺得更能讓肌膚保持水水嫩嫩的     

DSC02787_副本.jpg

另外我覺得它除了晚上保養可以使用外  也可以當作白天的日間保養
畢竟早上的保養品除了保濕和延緩肌膚老化之外
  和之後的隔離或彩妝品不會打架也是很重要的

DSC02790_副本.jpg

我覺得身為女人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和保養自己  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保養品
雖然要讓自己維持在良好的體態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力氣
不過如果什麼也不做
  就這麼跟隨著時間和地心引力一天天的過
很快的就會被叫歐巴桑了
  (我不要啦~)

DSC02720_副本.jpg

結論
對於害怕某些保溼和延緩肌膚老化產品會很黏很悶的人來說
與其擦一堆黏乎乎的產品在臉上
  還不如乾脆一點什麼都不要擦  (我老媽就是這樣~)
不過 juice cosmetic小葡萄水乳組因為它的吸收速度快又不黏膩
我覺得對這類型的人來說真的是還滿不錯的選擇

所以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組溫和的基礎保濕和延緩肌膚老化產品的話  是可以考慮試看看唷

 

官網: http://bit.ly/2vditSS
FB粉絲頁:https://parg.co/25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