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50_副本.jpg

我只能說這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特別是在過敏大爆發的時候  又紅又腫又癢又乾燥脫皮  (超慘!) 

除了看醫生擦藥之外  洗臉都只能用清水洗  這段期間幾乎不能使用任何產品

3-4天後皮膚狀況比較好時  這瓶保濕精華露是這個時期少數可以開始使用的產品 

使糟糕的肌膚能在藥物治療下漸漸康復  而不致於使皮膚狀況惡化

 

我去年脂漏性皮膚炎大爆發  整個臉紅紅腫腫的又超癢  甚至晚上睡到一半時會癢醒

看醫生擦藥只能一時的控制  而且一不擦藥馬上又復發  (臉根本快爛了)

弄到最後皮膚變得很脆弱  輕輕一碰就痛  醫生就特別叮嚀我要找不含任何防腐劑的產品

還好我找到了雅漾的保濕精華露  在這段期間幫助我脆弱的皮膚慢慢休復

不過也花了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才讓皮膚過敏的狀況慢慢穩定下來 

也才逐漸不用一直擦類固醇的藥  也才終止了我皮膚的一場惡夢

 

有朋友跟我說  這一類的產品如果是正常的肌膚使用  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通常會覺得這是可有可無的產品 

可是若是給動不動就過敏的人使用  這瓶精華露可是敏感肌的救星

可以在過敏時期幫助皮膚加強保濕

因為光擦藥而不作其他任何保養的話  皮膚的問題也不會好  況且也不能一直依賴藥物

 

我是把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露當化妝水使用  

通常我會到在手掌心     不過要小心的倒  這瓶保濕精華露的洞口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因為這罐的質地比較水  不小心還是會一下子倒太多

之後再將精華露塗抹在臉上  這個動作我會重覆好幾次(至少3-4次)  

直到皮膚摸起來帶有水潤感才會再進行保養的下一個步驟

 

我覺得  這一瓶化妝水對敏感肌的保濕來說真的很好用  是我化妝檯上的必備產品

如果有人也是容易過敏的話  可以考慮試試看這一罐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