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75_副本.jpg

不知道為什麼  前一陣子德國DM Balea 的膠囊產品突然爆紅

我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使用文章  在不知道好不好用的情況下就在盲目的買了幾包

而且它的價格便宜也是讓我願意掏錢買的原因

DM Balea膠囊摸起來軟軟的   不需要花很多力氣就可以打開

而且膠囊的精華是透明無色的  只是味道沒有很好聞 

藍色─綠藻保濕精華膠囊

CIMG3711_副本_副本.jpg

對我來說  藍色的膠囊比較適合我  我都是在用完化妝水後直接拆一顆使用

然後輕輕按摩到皮膚吸收為止

CIMG4114_副本.jpg

我覺得這款藍色的精華還算滿好吸收的  不會有油膩感  擦完後皮膚會滑滑的很好摸

initpintu_副本.jpg

不過它的味道我一開始用有被嚇到  (德國人都愛這種味道嗎?)

我覺得味道沒有很好聞  不過多用幾次也就習慣了

黃色─Q10濃縮抗老精華膠囊

CIMG3703_副本_副本.jpg

CIMG4106_副本.jpg

黃色的膠囊質地就比藍色的膠囊稠一點(果真是濃縮)  但大體上還算是滿好推開的

吸收的程度也比較緩慢   需要花一些時間  不過還是可以將整個精華液吸收到皮膚裡

CIMG432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味道還是一樣不是那麼令我喜愛  還好我只有買一包

使用方法  是洗臉後使用一顆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吸收即可

不過我還是會在使用前先用化妝水打底  再使用一顆

白色─眼部提拉精華膠囊

CIMG3677_副本_副本.jpg

白色的膠囊是眼周使用的精華液  所以比其他的小顆

CIMG4117_副本.jpg

我使用方式是一次用一整顆  擦在兩眼四周 

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一樣有滑滑的感覺

CIMG4369_副本2.jpg

使用方法  是在化妝水後擦在眼周  包裝上畫有一隻眼睛  依照所畫的箭頭輕輕的擦上

還好這款眼部精華並不會薰眼  不過我並沒有感覺到太多向上提拉的效果

紅色─活膚抗老精華膠囊

另外還有一款紅色的膠囊  我覺得這一款並不適合我現在的年齡使用

它擦在臉上並不好推開  而且也很難被我的皮膚吸收  會有一種悶住的感覺 

整晚都黏黏的 只要我吹頭髮  頭髮就會黏在臉上  睡覺就會黏在枕頭上

所以我只用了一顆後  就整個轉送給我媽了

我想  這一款可能適用在年紀更大的人才比較OK

 

雖然Balea的時空膠囊在同類的產品來說真的算滿便宜的 

即使味道沒那麼喜愛  但是都花錢買了還是要好好的使用完畢

總而言之  如果你的預算不多又想要試試看時空膠囊的人  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