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87_副本.jpg

年紀越來越長  從青春無敵的少女到了現在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

從以前只用開架保養品到現在    覺得開架的保養品似乎有點不夠力的情況下 

就只好開使往專櫃搜尋適合自己的產品

 

第一個在腦袋裡冒出的品牌名稱就是雅詩蘭黛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買的專櫃精華液就是特潤  也是我至今最愛使用的精華液之一

當初會買是因為品牌的關係  似乎是一個還滿久的品牌  網路上口碑也不錯

能這樣歷久不衰而且仍然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想一定有它的原因

所以考慮了很久之後 (1-2年吧) 決定狠下心買了一罐來使用  (畢竟有點小貴)

CIMG3812_副本.jpg

雅詩蘭黛的官網後看到了他們對特潤的介紹:

「渴望肌膚停格在完美的25歲,妳一定要擁有一瓶讓妳感受變年輕的超級精華!
讓肌膚停格在25歲的巔峰狀態!早晚持續使用,更能倍速修護,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

 

25歲阿~~真的是好久以前了     而我現在  已經超過30歲了而且都快要奔向4字頭了 

雖然我是過了30歲才開始使用特潤  但有用總比沒有使用好 

希望外表能夠盡量維持在看起來年輕一點的狀態  (這樣也才好快點找到另一半~哈哈)

CIMG3828_副本.jpg

特潤的香味很淡雅舒服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我通常習慣把它放在晚上使用  不過如果年紀再大一點的話    可能就會早晚都使用   

畢竟我現在早上還是習慣使用清爽一點的精華液

我的使用方式是  拍完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用量是一整個滴管

不過如果臉部有點太乾的話  會使用到2滴管甚至更多 

(沒辦法~沙漠肌有時候保養品的使用量還滿大的)

特潤的吸收速度很快  不用擔心使用太多而吸收不了  (或許是純粹我皮膚太乾了)

而且使用後  手一摸會有種軟軟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有種皮膚真的有把精華液吸收進去的感覺  隔天起來會感受到臉變亮了

CIMG3843_副本.jpg

我在官網上看到有說要避開眼周  不過我仍然會沾一點在眼下部位大約是眼袋的地方 

其實它並不會消除黑眼圈或眼袋  只是我覺得眼睛每天要眨那麼多下很辛苦 

所以多一點點的滋潤之後再於眼周的地方擦上一些眼霜 

看可不可以讓眼睛周圍和眼下的皮膚好一點

 

我很喜歡在季節交替的時候用特潤  因為它會讓我的過敏肌不會那麼乾燥

也就不會那麼容易脫皮  是天冷和氣溫變化過大時幫助我皮膚穩定的好用保養品

不過我不會每天使用  因為我發現它好像太常天天使用效果會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會和其他的精華液相互交替使用  (這樣消耗也不會太快)

 

總之  是我會定期購買的精華液 

不過  應該也只能在周年慶特價才買得下手  (真的有小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