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45_副本1.jpg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睫毛膏了~也沒有其他的原因    純粹就是因為懶
懶的夾睫毛、懶的刷睫毛、懶的卸睫毛  (我是超級大懶鬼~哈)
每次出門都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哪管得了那麼多阿

為什麼又對睫毛膏產生興趣了呢    純粹因為花漾美姬這個牌子吸引了我
其實這個牌子已經存在好多年了    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每次都讓我很心動    可是我卻從來沒去使用過
因為我以前都是用其他品牌    所以這一次在@cosme store有試用   就二話不說給它申請下去

CIMG2649_副本1.jpg

小小的一罐體驗瓶真的超級可愛的說    而且又這麼有自信的將 Q‧捲‧翹 寫在瓶身上.
刷毛有一點點彎曲的弧度刷起來很好上手   
而且刷毛上一次沾的睫毛膏的量不會太多    不用擔心會把睫毛刷成一坨

CIMG2059_副本1.jpg

先放上還沒有刷睫毛的一張圖片吧
我本身的睫毛不算太短   不過也沒有到很長的地步    就一般般的
有在保養就是了   不然應該會更稀疏短少

CIMG2146_副本_副本.jpg

刷完睫毛膏以後長這樣
我覺得效果真的還滿不錯的說    我只有刷一次睫毛就變得滿長的    
如果多刷幾次的話應該會長得更厲害    不過我沒有追求長到會嚇到路人的睫毛    所以刷一次就停手
畢竟眼睛沒有很大   如果睫毛超長    那樣比例會很奇怪

CIMG2076_副本1.jpg
我覺得這一罐睫毛膏很好沾附在睫毛上面    輕輕一碰到睫毛就可以附著
而且睫毛也不會整個糾結在一塊    所以完全不會有刷完後還需要用小梳子梳開睫毛的問題
這罐睫毛膏不需要來回刷好幾次才感覺到有效果    我覺得這對早上上班趕時間的人來說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CIMG2059_副本2.jpg

來一張刷完睫毛膏的前後對比圖吧    睫毛真的有變得比較長   也比較有存在感
而且它防水又不會暈染    不用單心因為眼皮出油或碰到水而變成大熊貓
頂著一整天都不會掉    真的不錯用

initpintu_副本123.jpg

近看真的有纖長的效果耶    不過我下睫毛的量真的有點少 (唉~)

另外我覺得這一罐睫毛膏還滿好卸的    只要用一般開架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不需要用力卸也不需要卸很多次就可以卸得掉    滿輕鬆的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罐好刷、持久、抗暈染又好卸的睫毛膏  (真的滿好用的)
果然是花漾美姬所推出的產品    網路上這麼多年的好評真的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