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22_副本.jpg

我只能說這一罐是荒乾肌的救星~真的非常好用
我的皮膚算是敏感肌    所以一開使在網路上爬文時知道這一系列的產品有精油香味有點害怕
雖然這一罐沒有專櫃的化妝水貴    就醫美等級來說也算便宜  
不過如果因為過敏而只有用1~2次就放在一旁長灰塵也很浪費

不過還好    我用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皮膚敏感的狀況越來越減少  (真的有修護作用~讚啦!)
用到現在快要3個月了  只有在天氣突然變化太大的時候皮膚才會小部份微微的泛紅  
只需要再擦一點醫生開的藥隔天就消了

CIMG3098_副本.jpg

第一次倒出來時有點擔心    還猶豫了一下    想說是有點濃稠的質地    應該會在臉上黏乎乎的很難吸收吧
不過擦到臉上一下子就變成水水的狀態    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   (應該說有驚嚇到)

CIMG3105_副本.jpg

一開始使用時我用的量還滿多的    因為我都會將化妝水拍到臉有點微微濕潤的狀態
所以我都會擦3~4次在臉上   而且每次倒的量都沒在客氣 

沒辦法~那時候我的皮膚很乾   臉部肌膚處於嚴重的缺水狀態 
而且這一罐再生修護肌能水的吸收速度又超級快    快到我懷疑是被臉吸收還是被手的皮膚吸收掉了
不過也因為一開始很豪邁的使用    我的荒乾肌才能很快的被修復

這一罐再生修護肌能水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雖然我沒有很偏愛柑橘味   不過它調的味道很好聞    不會有種被香味刺激到直衝腦門的感覺
聞久了也覺得很舒服    使用起來有種很放鬆很舒壓的fu

因為我使用的時間是在冬天還有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初春    (這真的是一年中最考驗保養品功效的季節)
不穩定的天氣最害怕脫皮、乾癢和過敏  這一罐真的讓我遠離了幾乎每年冬天都會成為脫皮臉人的命運
剛開始使用時臉上有很多細細小小的脫皮  不過接續使用後就沒有再脫皮了

我覺得這一罐再生修護肌能水真的保濕功效很強大  
是冬天和天氣不穩時真的可以好好的穩定膚況的化妝水
白天上妝也不會再有脫皮、難上妝的困擾了    

cimg2635_副本.jpg

短短不到3個月的時間  我都用掉超過一半以上了    這真的是我消耗速度超快的一罐化妝水
手邊這一罐用完我一定會再回購    光能穩定我的敏感肌及荒乾肌就很值得一再回購了
而且在藥妝店也很常在特價    以它的價位和功效相比    真的非常划算

推薦給敏感肌的人和冬天臉部會脫皮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