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492_副本.jpg

很多人喜歡買保養品會一整組的買  因為這樣使用上來不但方便而且味道也比較統一
這是我第一次買一整組的保養品
  為了拯救過敏大缺水的肌膚
霓淨思
Neogence這個品牌已經有好幾年了  我卻一直到最近才開始使用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這三瓶都很好用  也真的穩定了我的敏感肌
真的是很有感的產品
  沒有讓我的錢白花

 

再生修護肌能水

cimg2635_副本.jpg
這一罐真的是我最近熱愛的化妝水
雖然之前單獨寫過一篇再生修護肌能水的文章  不過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一罐化妝水
所以在計劃要寫這一組時還是要再好好的讚美一次這一罐化妝水
因為它幫助我的皮膚渡過了糟糕的脂漏性皮膚炎、冬天的脫皮、現在春夏交替的不穩天氣
都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
  我幾乎每天都使用這一罐生修護肌能水
而且用量完全沒有在客氣  我覺得這一罐肌能水真的可以穩定我的敏感性肌膚
之前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用濕敷的方式也可以讓脫皮泛紅的肌膚變得穩定

未命名_副本.jpg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吸收速度很快  也不會有種悶悶的黏膩感存在
洗完臉馬上擦這一罐再生修護肌能水
  就可以快速的讓肌膚吸飽水份   
之後再擦上精華和乳霜就可以讓肌膚的保養順利的吸收

 

全能抗皺彈力膠囊精華

CIMG3345_副本.jpg
我覺得這一罐精華會比一般的精華液再濃一點點
不過推起來卻很滑順
  不會卡卡的也不會有乾掉的精華黏在手上變成屑屑

CIMG4859_副本.jpg
吸收速度算快 (這一組產品真的吸收都很快~)  我整臉只要按3下就可以了
而且已經使用好幾個月了還有剩  用量上來說真的算省

initpintu_副本.jpg
只不過唯一最讓我覺得是缺點的是瓶子不是透明的  對著光源也看不到瓶子裡的情況
這樣完全無法知道已經用到哪裡
  還剩多少
除了這一點讓我滿困擾之外  我覺得一切都還OK
算是一瓶很規矩很好吸收的精華產品

 

全能緊緻活膚霜

CIMG3384_副本.jpg
這罐就是傳說中網路上很多人號稱的女神霜
當初會買這一組真的是被女神霜這3個字給它狠狠的燒到
所以就快狠準的馬上下單
  不過這罐全能緊緻活膚霜能榮獲女神霜的殊榮也真不是浪得虛名

CIMG3406_副本.jpg
雖然是霜狀  不過很好推開  擦在臉上有一種淡淡的柑橘香
是一種很療癒放鬆的香氣
  (整組都是同樣香氣真的讓人很舒服~)
讓人在放鬆的同時就可以借由乳霜  把之前擦的保養牢牢的鎖在肌膚中

initpintu_副本.jpg
用量不用太多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所以一罐50ml的活膚霜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這一罐比較滋潤
  所以可以放到冬天再使用

不過我還滿喜歡霜狀產品的 (還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所以我現在即使天氣偏熱我還是有在使用  而且也不會因此覺得太過滋潤或長痘痘
而且一整組使用下來
  皮膚真的變得比較彈潤有光澤而且也比較穩定
不會因為氣候的變化而鬧脾氣
  這一點真的超級加分


總而言之       我覺得整組使用下來的好處就是保養的味道是相當一致的
在完美彈力三步驟中的每一個產品在使用上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一項地雷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再生修護肌能水
(再一次的強調~真的超好用~)
慶幸的是當時我為了拯救脂漏性皮膚炎爆發時找到了這一組產品
所以我現在的皮膚還能在這春夏交替氣溫變化超大的恐怖情況下安然渡過
(至少現在都很穩定)

現在霓淨思也成為我會去關注的醫美品牌
尤其是在藥妝店特價的時候
  一定要趁這時下手買才會划算阿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藥妝店試用看看唷
!!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