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372_副本.jpg

2支眼霜是我之前因為手邊眼霜快用完了所以在momo購物網買的
其實當初買是一整組
4  藍色3支紅色1
用了之後就真的覺得這
2種眼霜只能說是很普通的保濕眼霜
又或許該說這
2支對年輕美眉比較有用吧      對30+的我來說  效果似乎不太大
慶幸的是它不熏眼也不會讓眼睛周圍的肌膚長小肉芽  所以也就只好乖乖的把它用完

AC-11睛淬亮白眼膠

CIMG4042_副本.jpg

這一支眼膠擠出來有一點透明感  質地對我來說有點太清爽了

CIMG4778_副本.jpg
擦在眼周的吸收速度算快  所以我會放在白天使用

CIMG4787_副本.jpg
它跟之後的粉底不會打架  不會有屑屑的產生

官網上說它可以有效打擊眼周的粗糙、乾燥、細紋、暗沉
我已經用了一條半了
  似乎沒有那麼明顯的效果出現    我覺得它只具有基礎的保濕功效

CIMG4450_副本.jpg

簡單來說  這一支AC-11睛淬亮白眼膠
優點:具保濕功效、不會和之後保養或粉底打架、質地清爽不薰眼不長肉芽
適合夏天或討厭厚重眼霜的人使用
缺點:無法淡化暗沉或細紋
對於已經有細紋出現的問題眼周並不適用

AC-11修復眼霜EX3

CIMG5319_副本.jpg

這一支眼霜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有時候(很少)還會有小小的顆粒出現

CIMG5263_副本.jpg
官網上說那是玻尿酸抗皺囊球  不過那小顆粒是需要用點力氣才會散開來
印象中眼周肌膚是要輕柔一點的對待

所以要用點力才能推散顆粒這一點讓我有點不解 (有時乾脆不管顆粒~把它丟到一邊去)

CIMG5290_副本.jpg

官網上對於這支眼霜是說可以抗皺和擊退眼周細紋
不過我覺得效果也還好
  不過比AC-11睛淬亮白眼膠保濕功能強了一點
所以我會放在晚上使用
  不過白天使用也很OK  也不會和之後的保養或底妝打架

CIMG5330_副本.jpg

坦白說我是因為這支有強調可以調理撫平肌膚紋路與細紋  所以才下手買的
畢竟眼周在笑的時候已經出現了一些紋路  我實在不想要讓紋路瘋狂蔓延下去
眼周沒保養好可是會很顯老的說
  不過使用到現在真的覺得還好

簡單來說  這一支AC-11修復眼霜EX3
優點:具保濕功效、不會和之後保養或粉底打架、質地清爽不薰眼不長肉芽適用於輕熟女或尚未出現問題眼周的人使用
缺點:改善皺紋或細紋的程度不明顯
對於已經有細紋出現的問題眼周並不適用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2支眼霜是只具有基礎保濕功能的眼霜
如果眼周肌膚還是很健康漂亮的話
我覺得是可以試著用AC-11修復眼霜EX3來減緩眼周鬆弛或細紋的產生
不過如果眼周已經有問題的人要靠這
2支來解決效果並不明顯   還是找其他更強的眼霜試試吧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