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99_副本.jpg
我的天阿    夏天要來了  
每次到了夏天出門免不了要塗塗抹抹的擦上一層防曬   外加撐一把大傘  以免受到大太陽的荼毒 
畢竟夏天如果忘做好防曬措施   走在大太陽下沒多久皮膚就會被曬傷
真不知道該說是太陽太毒辣還是我的皮膚太脆弱

雖然說平常我出門都有努力的防曬和遮太陽   所以要曬傷真的機會很少
不過還是會有發懶的時候   那時就免不了被大太陽曬傷了

曬傷後真的又紅又痛又癢    不小心手癢抓一抓只會讓皮膚更慘烈
所以每到夏天我都會把塵封在櫃子角落的蘆薈膠拿出來  (也只有這時候才用得到阿~冬天可是巴不得多點太陽咧~)
這可是我覺得夏天必備的另一項產品  (除了防曬乳之外~)

這一條是我當初在香草集為了湊滿額隨手買來的
不過還好有買    現在被曬傷才有得擦
打開來長這樣   有個封膜封住    蓋子上方有尖尖的設計   轉過來刺開一個小洞就OK囉!!
CIMG6121_副本.jpg
以前也用過一些開架的蘆薈膠    有些味道我不愛有些則是會悶悶的
我覺得這一款蘆薈膠擦起來不會黏黏也不會悶悶的
算是質地清爽型的蘆薈膠    它可以完全吸收   
CIMG6152_副本.jpg
這款蘆薈膠包括薰衣草、羅馬洋甘菊精油和蘆薈膠   都是幫助皮膚舒緩的成份
因為曬後又痛又紅腫    所以我都會反覆的擦好多次
即使一天擦好幾回    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CIMG6159_副本.jpg
我覺得它的舒緩效果真的還算不錯     擦個幾次就會讓人覺得不會那麼的癢和痛
有擦真的有差耶   過2天紅紅的皮膚就退紅了許多  (要擦一次就完全好是不太可能啦~)
而且它有我很愛的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使用上來說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CIMG6171_副本1.jpg
我覺得這一條50ML對我來說就可以用滿久的   (除非是大面積的曬傷啦~那沒幾天就用完了)
畢竟這種東西都只會在皮膚被太陽曬傷後才會記得拿出來擦
不然就很容易被遺忘在角落長灰塵

雖然還不至於會去瘋狂囤貨
不過這一條用完我覺得是還滿可以回購的一款蘆薈膠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