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295_副本.jpg

夏天到了  每天出門心裡只有一句話  好~熱~阿~
出門走個10分鐘就會全身濕答答   有時候真的連妝都懶得化  反正沒多久就會和汗融在一起了(我是懶鬼~)

CIMG6308_副本.jpg

還好最近讓我試用到了一款可以在這種恐怖天氣適用的氣墊粉餅
就是今年6月才推出的一款AVON雅芳原色美肌無瑕CC氣墊粉餅
我有到網路上查了一下    有嫩粉色和亮膚色2種  而我這次試用到的是亮膚色
這一款氣墊粉餅不但有防水、抗汗還有SPF30  PA+++的防曬功能
可說是真的為了悶熱氣候打造的一款氣墊粉餅    這樣就可以免於夏天可怕的融妝或土石流慘案發生

CIMG6312_副本.jpg

不得不說   我喜歡雅芳這一款氣墊粉餅外殼的顏色    純黑色真的比較不顯髒  
打開來有16孔   只要按壓粉底液就會從小洞中冒出來
它是真空氣墊的設計   這樣比較能避免細菌孳生對皮膚也比較好
(畢竟我可不想擦在臉上的粉底液長了一堆肉眼看不到的菌~好可怕阿!!)
CIMG6436_副本.jpg

其實一按壓出來就會有很明顯的香味隨著粉底液散發出來
如果有人有用過雅芳的毛鱗片修護精華升級版那一瓶護髮產品
這一款粉底液的香味和那瓶護髮產品是同一個系列的
我覺得它的香味有點持久    如果味道能再淡一點會更好

CIMG6512_副本.jpg

我覺得這款原色美肌無瑕CC氣墊粉餅的延展性滿好的   非常好推開
可能是帶有CC霜的特性    所以很清透    也很服貼在皮膚上
所以妝感上來說   不會有像一般粉底液那樣明顯的妝感
不過就遮瑕度或持妝度來說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應該說意外的好~)

CIMG6518_副本.jpg

因為這一款原色美肌無瑕CC氣墊粉餅不像一般的粉底液或氣墊粉餅
所以我覺得妝感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種透明感  
比較像是皮膚狀態非常好的那種從裡到外的透亮感   (很像前一晚睡得超飽~隔天起床看到皮膚那種發亮)

CIMG6453_副本.jpg

我按壓3下就可以上完整臉  之後在薄薄的刷上一層控油蜜粉  
除了鼻子和T字會出一點油需要再補一次妝  之後就可以完整持妝一整天
而且我覺得這一款氣墊粉餅厲害的是   即使重覆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  
更沒有卡粉、顯毛孔或融妝等可怕問題出現    黑眼圈或鼻翼的泛紅我覺得大概可以遮個7-8成
對於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來說    這款氣墊粉餅能這樣兼顧清透度和遮瑕度真的的相當厲害  (強阿~)

總之
扣除香味有點重這個小小缺憾  
我覺得這款雅芳原色美肌無瑕CC氣墊粉餅真的很適合給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使用
又或者想要創造一種偽素顏的時候   或是上班不適合有太明顯的妝感時
這款氣墊粉餅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