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654_副本.jpg
夏天一到   真的所有的底妝產品一定要全部換掉 
春天還可以勉強撐著使用的那種帶有滋潤感的產品   一到夏天完全就是塞到櫃子的深處

真的不能用   不然走在戶外沒幾分鐘就會融妝    誰想頂著一張大花臉一整天阿 (崩潰~)
而且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快翻掉~在戶外走沒多久就開使瘋狂流汗  (我都快熱炸了啦~)
所以   底妝真的不能隨便用  要好好選  (這真的不能開玩笑~)

這次用到蘭蔻今年6月新推出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及去年廣受好評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真的只能用「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這2項產品

那就先來看今年新推出的產品吧~!!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CIMG6212_副本.jpg

其實我本身就很愛用粉底棒上妝   這次使用到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真的只能說超級好用  
原本以為具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棒用起來會乾乾的   結果第一次使用時就讓我嚇了一跳
也太滑順了吧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推
另外說明一下  我拿到的色號是010  而且它還有SPF 15的防曬功能唷!

如果不是需要在外面趴趴走的工作    這樣的防曬係數雖然不高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

CIMG6475_副本.jpg

我覺得這款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的粉質很細緻 
推開後可以很完整的服貼在皮膚上    不會顯毛孔   
即使一整天的活動下來不會卡粉    也不太脫妝    (只有鼻頭和T字非常輕微的出點出油)
這對於最近動不動就要飆破30度高溫的夏天來說   真是一大救星  (底妝土石流是很恐怖滴!)
最重要的是小小一支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如果當天只能帶小包出門    這支粉底棒絕對是唯一的選擇
(完全不用擔心包包空間太小塞不進一整盒粉餅)

CIMG6480_副本.jpg

而且我覺得對於像我這種懶人而言   幾乎不太可能慢慢的一層層化妝  
平常我都放任瑕疵、黑眼圈、痘疤、泛紅跑出來見客  (唉唷~真是有夠恐怖~)
不過有了這支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控油、遮瑕、粉底一次完成 
真的是簡單快速又方便    連補妝也用同一支就可以輕鬆搞定

CIMG6434_副本.jpg

這就是我只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化完底妝
之後再加上眉毛、有顏色的護唇膏和一點腮紅    10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
臉上瑕疵幾乎都遮住了    黑眼圈也遮住了8-9成   真的太厲害了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再來看這款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它是去年就已經推出的產品
我使用的色號是BO-02  而且還有SPF38  PA+++的防曬功能
夏天到了一定要換有防曬功能的粉底  才能好好的保護臉部的肌膚不會被大太陽給曬傷或曬黑

CIMG6201_副本.jpg

我覺得這一罐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用量滿省的  我只有擠一點點    就可以擦好半隻手
而且它推起來非常的水潤及滑順    一點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CIMG6499_副本.jpg

推開來後我覺得它非常緊密的貼合著皮膚紋理   不會讓人有種粉浮在皮膚表層上面的感覺
即使整天下來也幾乎不會因為各種表情而卡粉   畢竟粉痕卡在臉上不但醜而且超級尷尬
我覺得不顯膚紋這點非常厲害   
 
CIMG6503_副本.jpg

基本上這一瓶粉底液不但控油   而且在只有上一層的情況就可以輕鬆遮住大部份的臉上瑕疵
不過我會在黑眼圈的部分多點上一點粉底液作加強   
這樣疊擦的結果黑眼圈也可以遮住8成左右      而且一點也不會因為疊擦而覺得太厚

令我覺得驚豔的是    一般控油的粉底液都會很乾很顯細紋
不過這一瓶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反而呈現出一種很細緻的光澤感  (不是油光唷!)
它反而讓人有種皮膚很好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也只有鼻頭和額頭輕微出油    (臉頰幾乎沒有泛油~超強的)
如果在上完粉底液後有再刷上一些控油蜜粉的話    控油的效果就會更持久


cimg6589_副本_副本.jpg

這張是我上完妝後隔了大約5小時後拍的   就只有上粉底和護唇膏  (平常也就這樣出門~)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有很細緻的光澤感     很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光澤一樣
鼻頭開始出現一點點油亮    不過之後再補上一點就可以再撐上好幾個小時
遮瑕度很夠    黑眼圈只剩下一點點    日常妝容能把大部分黑眼圈都遮掉對我來說就很棒了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罐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對於讓人悶熱容易出油的夏天真的是上妝的必需品
不但用量省可以防曬控油    還可以讓人有種好命貴婦奶油肌的感覺  (錯覺?)   
真的是很值得買的一瓶粉底液   
另外如果你想要簡單快速的上完底妝    我覺得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真的是還不錯的選擇
而且帶在包包裡補妝也方便    不用擔心補妝的產品和原本的底妝會產生些微不同的色差
我最近都帶著
蘭蔻的粉底棒到處趴趴走 覺得真的是方便又實用
補妝控油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用帶著一堆瓶瓶罐罐的在包包裡背到肩膀痛到快炸掉   (真的輕鬆許多阿~)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