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15_副本.jpg
嗨嗨~大家  這個月的Butybox開箱文又來啦
真的要感謝Butybox每個月都精挑細選出一些好用小物
讓大家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使用到各式不同的產品
再也不用擔心花冤枉錢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堆在角落長灰塵了
OK~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先來看看8月份的Butybox有多豐富吧 

CIMG7141_副本.jpg
這個月的產品又是多到滿出盒子外了~Butybox真的很大器呢
那就先從每天早晚都不可缺少的洗臉產品開始介紹起吧


 

hi&seek靚止制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DSC01437_副本.jpg
我覺得這一款光看外表就可以吸引不少喜歡簡約風或文青風格的目光了
簡單的透明瓶身搭配白色字體的說明  高顏值的外包裝真的是很吸睛

initpintu_副本.jpg
洗面露按壓出來是透明凝露狀的   有點黏稠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加水輕輕搓揉就可以產生很綿密的泡泡
帶有清新淡雅的花香味   讓人可以在洗去臉上髒汙的同時
也能來場嗅覺的SPA   讓人彷彿置身在花海當中 (真的好舒服~ )

我覺得它的清潔效果滿不錯的   洗完皮膚很舒服  不會緊繃或乾澀
讓人不會害怕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產生   
我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覺得很舒適  沒有產生紅腫或過敏現象
是一罐溫和潔淨的清潔產品


 

MENARD 美伊娜多 beauness化妝水 A
DSC01453_副本.jpg
一開始我原本想說它就是一款普通的化妝水  
可是連續用了一星期後發現   它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因為它真的有改善我夏天搞不定的粉刺和狂妄的油脂分泌  
原本一些長在皮膚裡頑固的小粉刺也漸漸浮出來   讓我很順利就可以清理掉

CIMG7181_副本1.jpg
這一瓶化妝水沒有特別的香味  擦在臉上很好吸收也滿滋潤的
我覺得連續幾天使用下來    皮膚的角質在不知不覺間就變得比較安定  摸起來也比較滑順
雖然現在使用的時候是夏天  不過我覺得這一罐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化妝水
真是太棒了~又找到了一款好用的化妝水了  (期待我可以早日達到水煮蛋肌~ )


 

Ave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醒膚能量眼霜
DSC01512_副本.jpg
只要是敏感性肌膚人  就一定有聽過甚至使用過雅漾
這次在8月份的Butybox裡就有2款雅漾的產品
只能說雅漾的產品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應該說也太好用了吧~)

CIMG6802_副本.jpg
 

Ave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
先來說說雅漾的醒膚能量精華吧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熟悉的雅漾香味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安心
也許是因為有加入莓果能量精粹      所以它的顏色帶點淡淡的粉色

initpintu_副本.jpg
擦在臉上的吸收速度很快  而且是會讓人覺得能夠完全吸收到皮膚底層的感覺
帶有淡淡的香氣  擦在臉上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讓人疲憊感一掃而空   身心都放鬆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床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透亮  氣色也變得比較好
它是針對暗沉疲倦肌的人適用    這還真是忙碌現代人皮膚的救星阿 

Avene雅漾  醒膚能量眼霜
正好我在尋找新的眼霜   就在這次的Butybox遇到了我新的愛好眼霜了
一開始擦在眼周時有嚇到   哇~帶有涼感耶  
不過淡淡的j完全不會熏眼  反而讓眼周的肌膚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initpintu_副本2.jpg
眼霜擠出來是白色的沒有任何香味   擦在眼周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而且很好推開
我覺得這款眼霜很好吸收    是真的可以舒緩眼周疲憊的肌膚
而且我覺得眼睛有微微的提拉效果    雖然這不是這條眼霜所主要強調的效果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一連好幾天的錯覺也太扯了吧~)
改天我要去買正貨來好好的使用  (我要再次感受這美好的感覺~!!)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
DSC01444_副本.jpg
有在化妝的人應該都有聽過貝膚黛瑪這個品牌吧
我之前也用完過好幾罐貝膚黛瑪   它的清潔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瓶是它們的平衡系列   它強調平衡控油的效果
主要是適合給混合性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的一款潔膚液
它可以在清潔皮膚的同時也能調節皮脂分泌  避免毛孔阻塞  使皮膚達到油水平衡

initpintu_副本1.jpg
我就不卸妝嚇人了   所以把一些粉底  粉條  蜜粉  亮粉  眉粉  腮紅  眼影等畫在手背上
再用化妝棉敷一下   之後就輕輕鬆鬆的把在手上的這些彩妝品卸下來了
就連難卸的亮粉都沒有殘留在手背上   可見貝膚黛瑪的卸妝能力有多厲害了
而且卸完皮膚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而且因為它是低敏配方所以非常適合敏弱肌的人使用唷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DSC01454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款潔髮乳和護髮霜的香味 
它的香味不像一般開架洗髮產品的那種明顯而張狂的味道
反而是一種沉穩內斂的優雅香氣 (屬於小姐姐型的香氣~)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先來說說這一款潔髮乳吧    這一款潔髮乳含有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可預防日常的化學與物理損傷並且保護與強化頭髮鏈鍵
而且它不但具有防禦及修護頭髮對於日常生活環境中所產生的傷害  更兼具有護色的效果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   超級划算的阿~

initpintu_副本3.jpg
我覺得它的使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很輕鬆的搓揉產生泡泡來清潔頭髮
而且它很好沖洗    用清水沖洗完的頭髮會覺得很柔順   不會有任何乾澀或打結產生
更不會有任何潔髮乳殘留在頭髮上的黏膩感    真的很好用的說~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這一款瞬效髮霜一樣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而且也兼具護色的效果
它可以修復缺乏光澤和乾燥的頭髮    使乾如稻草的頭髮恢復光澤彈性

initpintu_副本3.jpg
它的香味跟潔髮乳一樣唷   這樣香味才不會打架    也才會持久
擠出來是很濃稠的護髮霜   (它比較不像潤髮乳一樣會產生流動的狀態)
是連手反過來都不會掉下來的濃稠狀
擦在頭髮上再加上按摩後會很好吸收    手上幾乎沒有殘留
之後再用水沖掉頭髮整個變得超級滑順    真的很像去做過專業的護髮一樣
我的超長髮的髮尾也久違的能滑順好梳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些店家尋問和找到JOICO這2款產品唷~

JOICO_Defy Damage 禦髮系列_合作髮廊列表.png

 

 Deary 媞爾妮  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DSC01482_副本.jpg
我覺得夏天沒有隨身帶著乾洗髮噴霧真的不能出門 (真心不誇張~)
尤其長時間在戶外走跳的人包包裡一定要帶上一瓶  
我覺得這一款乾洗髮霧非常適合有頭臭的人使用 (沒人喜愛看油頭和聞頭臭吧!)
這樣才能乾淨清爽的面對人阿 (這是基本的禮貌吧!)

CIMG7152_副本3.jpg
它的味道是屬於偏中性的味道  所以我想大部份的人包括男生都可以使用
而且味道滿持久的   不過是淡淡的持久不是濃厚又重的香味  (太重的香味夏天也不ok~)
控油度和頭髮的蓬鬆度都可以維持滿長一段時間的
不過這類乾洗髮的產品它只是讓我們在無法洗頭的狀態下的救急產品

並不能取代洗頭髮的步驟所以晚上回家還是要記得乖乖的洗頭唷

總而言之   
這個月的Butybox的產品跟之前的每個月一樣   不但多樣而且真的很實在及好用
我已經默默的筆記下來不少之後要去採購的商品了
不知道下次的Butybox又會有哪些精選的好物呢~我很期待呢!!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Butybox的網頁和粉絲團看看唷!!

butybox網頁:https://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