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00_副本.jpg

嗨嗨~大家   好一陣子沒有來跟大家分享東西    不是因為太忙   純粹就是懶病發作
明明照片都拍好了    想寫的內容也都差不多想好了   可是就是懶懶的
想說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產品都快被我用完了文章卻還沒生出來  (是有會拖阿~)
所以就只好趕快把身上的懶骨頭丟到一邊去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用了好一陣子的好用開架護髮油產品


CIMG6697_副本.jpg
會買這罐是因為之前手邊的護髮油用完後  又不想要一直買相同的產品使用 
就在藥妝店晃阿晃的發現了這一瓶小小罐的護髮油 
一開始是想說價格很可愛   而且舒妃似乎在髮類產品方面還滿不錯的   算是還滿大的廠牌
所以就算到時候覺得不好用也不會太心疼   所以就抓了一瓶直接結帳去

CIMG7233_副本.jpg
雖然只有70ML不算大瓶  不過意料之外的可以用滿長一段時間的
它包裝盒上有強調可以強韌抗老  是給嚴重受損髮專用的

我的頭髮已經長過腰了   所以髮尾其實還滿乾燥的  我想這瓶應該還滿適用的

CIMG6723_副本.jpg
別看它瓶身橘橘的   擠出來是完全無色的   而且它的味道不重  淡淡的
所以不喜歡太過濃重香氣的人   應該是完全可以接受才是


CIMG7229_副本.jpg
它有添加沙棘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油木果油
雖然有包括了這麼多種類的油    不過使用起來我覺得並不會讓頭髮覺得有負擔
是屬於流動性較高的油   很好被頭髮所吸收    不會有種頭髮被一層油包住的感覺在
以我的髮量和長度大約要按個5-6下左右  (我髮量不算少唷~)


CIMG7223_副本.jpg
頭髮吹完梳順後就長這樣  還滿順的 (很好摸~)
我通常會把頭髮擦乾後按4下擦在頭髮的中段和末端
然後再吹至8分乾的時候  再按2下左右加強在比較乾或不順的地方  再把頭髮完全吹乾 
隔天起來梳頭髮的時候還滿好梳順的  (如果睡相恐怖到隔天頭髮變成一坨就不好說了...)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一款護髮油真的可以說物美價廉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
雖然網路上我沒有看到很多文章討論   不過卻是被我無意間挖出的好用小物  (開心~)
是一款會讓我用完想要再回購的護髮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