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305_副本.jpg

嗨嗨~~大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條在網路上已經紅了好久的潤膚乳
澳佳寶BLACKMORE維生素E霜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冰冰霜
我開始使用的時間有點晚啦  不過這一條已經快用完囉  
主要是被我拿來擦臉和當護手霜使用  (以擦臉為主啦~)

我買的這一條乳霜是50g  除了外包裝外  從蓋子到整條乳霜的包裝都是塑膠的
它的塑膠管是比較軟質的   不是那種硬邦邦的塑膠管
在我現在已經處於快用完的情況時   就不會有擠半天也擠不出東西來的冏況出現

CIMG7313_副本.jpg

一開始我要拿來擦在臉上的時候我還滿猶豫的 
畢竟包裝上並沒有特別強調可以使用在臉上 (就只有說使用在乾燥的皮膚上)
不過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擦在臉上很好用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的擦在臉上試看看

CIMG7317_副本.jpg

擠出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包裝上有說fragance free
沒有添加其他香味  讓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而且有添加維生素E和酪梨油  可以滋潤皮膚  減少皮膚乾燥的情況發生
乳霜很好推開也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小小一條丟在包包裡也很方便帶著出門

CIMG7321_副本.jpg

我使用的時候是我皮膚過敏後開使進入修復期的期間
通常我是在晚上睡前使用  就是把晚安凍膜改成這條維生素E霜 
我覺得使用起來很OK  皮膚沒有過敏  反而讓膚況越來越穩定
偶爾早上懶得用瓶瓶罐罐  就會在化妝水後直接擦上維生素E霜作為簡單的保養

手邊這條用完後   我應該還會再買一條   畢竟冬天快要來了  可怕的脫皮季節
不好好保養的話皮膚會變得很脆弱    這樣就很容易進入看醫生擦藥的無限循環
而且早上也會很難上妝   會非常慘烈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款澳佳寶BLACKMORE維生素E霜 就是可以讓人用起來很安心的乳霜
它沒有過度的添加    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維生素E和酪梨油可以減緩肌膚的乾燥和脫皮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   它的價格很親民很可愛   所以如果不想要花大錢買昂貴的護膚產品
我覺得這一款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而且只要到藥妝店或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  超級方便的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