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250_副本.jpg

嗨嗨~大家  最近感覺到了些許的秋意了耶
雖然還是有點熱    不過有幾天有涼爽的微風吹過  真的感覺好舒服唷
只是颱風帶來的雨也挺恐怖的   (之前南部還滿慘的~)

廢話不多說   前一陣子收到SK-II的2瓶精巧的小樣  (感謝UrCosme及SK-II~)
上次用SK-II青春露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因為有新產品出現就被吸引過去了~)
年輕的時候看大家在用也跟著使用   不知道青春露的功效是如何  
一直到了現在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才發現它真的非常好用
這次在忽冷忽熱的最近難搞天氣中收到這2罐青春露  真的是我皮膚的救星阿~

CIMG7255_副本.jpg

先說明一下   我的皮膚之前有一次脂漏性皮膚炎大發作之後就便得很敏感
經過了我好一陣子的小心照顧   已經好很多了    現在化妝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

不過最近天氣在一天之內的變化真的超大    一下出太陽一下變陰天過沒多久又下起雨來
變化多端的天氣讓我的皮膚受不了   所以又開始局部的紅紅癢癢的  擦藥也沒辦法完全好


CIMG7292_副本.jpg
收到青春露的當天我就直接使用了  
倒出來就是很經典的青春露的味道阿   有些人不喜歡  不過我很OK  完全可以接受
一擦在臉上沒想到迅速就吸收了   而且臉上還有點微乾的感覺  (我的臉到底有多缺水阿~)

所以我第一次的使用量還滿多的   畢竟化妝水要使用到讓肌膚微微的帶點濕潤感才行阿

CIMG7298_副本.jpg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   皮膚因為不穩定的天氣和溫差所造成的紅紅癢癢的狀況改善了不少
我有幾次有搭配SK-II的活膚霜一起使用  我覺得它的滋潤效果更好
肌膚的膚況變的很穩定   而且也越來越建康   甚至會出現很細緻的光澤感
早上上妝皮膚也比較能吃妝   不會有種浮粉的感覺存在


CIMG7303_副本.jpg

最近周年慶要到了  又是萬惡的恐怖撒錢季節  大家的瘋狂採買清單列好了嗎?
看來這次我必須把SK-II青春露和活膚霜這2項產品列入我的必買清單中了
我要趕快好好的去研究一下各品牌的特惠組囉~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