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783_副本.jpg
嗨嗨~~大家  前一陣子真的冷到爆  整天就只想要早早鑽到被窩去冬眠
根本就提不起勁來做事情  還好這幾天回暖了  終於又讓我活了過來 (懶蟲無誤~)

CIMG7797_副本.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潘婷的護髮精華素  這是之前去小屈買東西加價購的
外包裝上寫了知名美妝節目推薦的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買了下去
畢竟這個節目我從大學就看到現在  也從保養小菜鳥一直學習到輕熟女的階段

CIMG7822_副本.jpg

這一條護髮產品強調3分鐘修護3個月累積損傷  對受損髮質的人來說真的很誘人阿
畢竟能擁有一頭飄逸柔順的秀髮是可以讓我心情愉悅的阿

我也想要像電視裡的女神們一樣  輕輕一撥頭髮就可以風情萬種阿

CIMG7824_副本.jpg

加價購的產品只有70ML說真的算有點少   
對於之前我超長髮而言
  根本沒幾次就用完了  (所以我有點捨不得用的~)

不過如果頭髮沒那麼長的人而言  是可以多使用一段時間的
CIMG7807_副本.jpg
擠出來的精華素跟外包裝一樣是黃澄澄的顏色  而且它的味道真的很香
我覺得是帶著甜甜的莓果味
  (總覺得女神的頭髮甩動就是要這麼香甜阿~)


我的使用方式跟一般的護髮產品一樣  在洗髮後把頭髮多餘的水擠乾後
在頭髮的中段和末段塗抹均勻
  我會再這個時候對頭髮按摩一下

好讓護髮精華能好好被頭髮吸收進去  也順便把打結的部份用手指梳順
之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唷

 

CIMG7757_副本.jpg

洗完後吹乾頭髮就順順的很聽話  不會乾澀或毛燥  (我不想要洗完頭炸開變獅子~)
頭髮也不會有種沖不乾淨的黏膩感存在  重點是香味還是一直持續著  (我愛它的香味~)

我覺得是一條很舒服的護髮產品唷

 

結論
我覺得這一條潘婷
3 MINUTE MIRACLE護髮精華素整體來說還不錯使用
 
可能因為它強調輕盈感           
對喜歡很明顯滋潤和滑順感的人而言會比較沒有那麼大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它用來作為每天的頭髮護理是很OK的唷
每天使用頭髮會變得乖乖的很滑順

重點是它的香味是我的大愛    喜歡甜甜莓果味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baby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